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第2胎! 大S腹藏猴囡仔
Oct 29th 2015, 21:50

小S(左)昨一身休閒打扮牽著女兒赴宴。(陳俊吉攝)小S(左)昨一身休閒打扮牽著女兒赴宴。(陳俊吉攝)中國時報【劉育良、吳禮強、楊宗翰╱台北報導】

恭喜!恭喜!大S6月在中天《康熙來了》表示,親友們已催促她懷第2胎,她當時以「順其自然」回應,近日傳她已順利懷孕!她29日帶著老公汪小菲、1歲半女兒汪希玥參加姥姥94歲壽宴,她穿平底鞋,衣著寬鬆飄孕味,S媽昨晚對此沒否認,藏不住喜悅說:「我只能說我很開心,有些習俗是要遵守的。」

盼為汪家添人氣

大S婚後當媽過程辛苦,也總算如願生女,由於夫家單傳,愛小孩的她總希望能再生第2胎增添家中人氣,更盼能生得1子傳承汪家香火。她得償所願,身邊朋友透露「大S已懷第2胎」,且她之前可能因體質、壓力比較不易懷孕,如今為人母1年多,少了壓力的「順其自然」,反而讓她更容易受孕。

大S懷孕多久?懷男或女?仍待大S親口說明。她近日減少公開露臉,似為好好養胎。她上回露臉是9月17日於台北出席高跟鞋活動,本月初黃曉明在上海的世紀婚禮,也只有汪小菲1人出席。即便她近日在網路宣傳羅志祥新歌〈夠了〉,也用紙板巧妙遮身。據了解,她到年底前在台都不會有任何公開活動。

她昨從北京結束活動後,趕回台參加姥姥壽宴,但也只吃了幾道菜,便以身體不適為由先行離場。S媽昨晚表示,近來天氣多變,大S有些感冒,先回家休息,「帶小朋友很累很辛苦的。」當然,一提起小孩,已有5個孫子的S媽,對於將再有一個「猴年小孫子」笑得開懷:「聽我一直笑,就知道我很開心。大S還沒跟我說,我也還沒有問過她,我把發言權交給她,等她親口向大家報喜訊,也等完全確定才好說,有些習俗還是要相信、尊重。」

2女婿埋單壽宴

S媽未鬆口大S再懷孕,但言談中滿心喜悅,「我當她的媽媽這麼久,媽媽總是跟女兒最親的,有時候真的不用多問什麼。」她更說:「姥姥95歲身體健康,年輕的也都很好,都是喜事,老小這樣再好不過了。」

大S昨雖提前離席,但汪小菲大器埋單,小S老公Mike出差未到,卻也豪氣地包下5桌的酒品,S媽說:「小菲家人少,看到徐家這麼多人,很開心說要請大家,享受家族多人齊聚的熱鬧。Mike不能來,也送酒來讓大家暢飲,我以我擁有的3個女婿為榮,他們都很棒。」

S媽昨晚喜上眉梢,唯獨沒能邀大S的婆婆張蘭同桌,顯得些許遺憾,「蘭姊證件不太好辦,最近沒辦法在台灣看到小玥兒,這孫女活潑可愛,蘭姊看了一定會很高興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