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不答應合照 雞排妹被惡棍拖下車
Oct 27th 2015, 16:00

雞排妹(鄭家純)27日出席保命防跌健康操公益活動,活動中她自曝今年初曾遇上惡煞找碴,起因是一群酒客想找她合照,她以非工作時間婉拒,沒想到突然來了4、50人將她和友人團團圍住,她請友人開車來接想脫身,結果還被硬扯下車,讓她當場嚇傻。

雞排妹表示,今年過年下台中為友人在夜店慶生,有酒客湊過來要求合照,她一開始婉拒,後來因對方堅持,她請對方到店外合照,誰知對方不領情,還吆喝一群人團團圍住她和友人,友人甚至因此挨揍,場面一度混亂。

「後來我們請朋友開車來接,他們還追出來,一直拍打車窗,因為車門來不及上鎖,我和朋友就被拉下車,我是沒受傷,但開車的朋友衣服被撕成兩半,還被拖在地上。」最後所幸經紀人護送她離場,才得以順利脫身,「但我真的嚇到了,覺得很愧疚,因為是我不答應合照,才害朋友被打。」事後雞排妹回想起這件事,她也覺得莫名其妙,她回說:「話說回來,為什麼我一定要答應合照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