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自爆中共黨員?吳孟達發文急澄清
Sep 3rd 2015, 07:49

中國大陸今天舉行抗戰勝利70週年閱兵,不少大陸、香港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表達「愛國情操」,香港藝人吳孟達今天上午就在微博上發文大讚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發言鼓舞人心,還自爆是中共黨員,引起網友熱議。但吳孟達事後又澄清不是中共黨員,只是引用他人話語時忘記加引號。

吳孟達今天在微博上說,「空談誤國!實幹興邦!近平同志的發言鼓舞人心!正義必勝!和平必勝!人民必勝!我驕傲,我是中國人!我自豪,我是中共黨員!祝願偉大祖國昌盛富強!祝願偉大的中國人民幸福安康!」

貼文一出後,不少對岸網友感到驚訝,有人說「達叔是黨員啊,天哪天哪」,還有人表示,「臥底暴露了啊達叔!是不是黨國交給你的任務已經完成了啊?」

由於網友討論熱烈,吳孟達下午又緊急發文澄清,他說,「我不是中共黨員,由於比較激動,引用他人話語時忘記加引號,若因此給大家帶來誤解,我深表歉意!」

網友也回應說「沒事兒!我來當你的入黨介紹人!」、「達叔還是那麼搞笑哈哈哈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