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我是泛性戀」麥莉斷開女友
Aug 30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麥莉希拉年初與24歲內衣嫩模史黛拉麥斯威爾傳祕戀,兩人上月初還被拍到在停車場「手口並用」火熱激吻,但麥莉在10月號《ELLE》雜誌專訪時,當眾「放生」史黛拉;她表示,自己現在才22歲,每2周就換一次穿衣風格,交往對象更沒打算從一而終,麥莉說:「我是泛性戀,但我目前沒有任何交往對象。」

盼LGBT不被當異類

「我對大眾界定出來的男性、女性範疇,毫無共鳴。」麥莉數度公開探討,她對性取向抱持高度流動的觀點,她明白自己的性別認同觀難以見容於衛道人士,但不論引來的是鄙夷責難或建設性對話,她認為任何討論都有助於LGBT(男女同性戀、跨性別與雙性戀者)團體,不再被當作異類。

麥莉月中對《美麗佳人》雜誌透露,她雖因演出2006年的迪士尼影集《孟漢娜》暴紅,卻對必須維持劇中甜美、金髮的陽光造型而內心煎熬,因此曾罹患嚴重焦慮症與憂鬱症,彷彿罹患「身體畸形恐懼症」。

搞怪時乘機拋議題

但如今的麥莉,早拋下世俗認可的假象:「現在我他×的才不在意,唯有當你自己覺得幽默、前衛、有自信時,妳才會感覺自己美麗。」

「街上有那麼多遊民,我其實根本不值那麼多錢。」麥莉在2013年MTV音樂錄影帶獎上,一搖成名,但她不僅不認為是被剝削,反而樂於善用驚世駭俗的行徑,將大眾的焦點聚集在她關注議題上,麥莉大方地說:「我一把胸部露出來,大家就看得目不轉睛,這樣我就能乘機說些重要的事。」

新聞推薦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