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修杰楷談女兒 賈靜雯:準備好了嗎?
Aug 19th 2015, 07:05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賈靜雯14日剖腹產下她與修杰楷的女兒「咘咘」,並且在微博首發感想,甚至反問老公修杰楷「你準備好了嗎?」,相當逗趣,相隔2分鐘,修杰楷也在微博談「夢想成真」,謝謝老婆讓他成為最幸福的人。

修杰楷在微博說:「小時候常常會想象著夢想的畫面是什麼?也許是當了理想的職業、也許是環遊世界、也許是很多很多⋯⋯我想我心中的夢想已成真了。謝謝妳,我的家人⋯我會用我的全部讓妳們平安、健康、快樂。謝謝妳,我的老婆,在這段時間裡妳總是擔心我工作太累、睡眠不夠⋯其實,真正辛苦的人是你才對,但妳也總是面帶微笑的和我說了句'沒關係,我沒事'。我的幸運已經轉變成幸福,現在我會讓妳們也成爲最幸福的母女,一輩子⋯愛你們。」

而賈靜雯也在微博PO上女兒的小手,以及老公修杰楷抱女兒的照片,感性說:「咘~妳來到這世界已經快一個星期囉!謝謝妳的到來讓我們全家人都沈浸在有妳的喜悅當中⋯修先生,謝謝你在我最疼痛最需要陪伴都在我身邊~你辛苦了!接下來的世界才是開始喔~你準備好了嗎?」

恭喜!賈靜雯 修杰楷愛的結晶「咘咘」報到

其他推薦文章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