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于美人「沒你想像中厲害」
Aug 16th 2015, 21:50

James與于美人離婚後,兩人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資料照片)James與于美人離婚後,兩人現在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資料照片)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于美人已離婚快兩年,9月將出書《放手,是最好的祝福》,首度公開婚變的心路歷程,坦言名女人也會痛,最終發現是自己的問題,「是我無法成為他(前夫James)心中完美的另一半。」她說:「我只想要告訴大家,于美人沒有你想像中的厲害,也處理得這麼慘,你不會比我更糟!」

昔不聽他人意見

她寫書1年多,每因心境不同就重寫,揭開傷疤,每寫一次就哭一次,為保持客觀,還訪問朋友,「我婚變後,很多朋友才跟我講實話,說我有多難相處。」她說以前只管自己,別人想跟她說話,她都不理。

5566的經紀人孫德榮是她的好友,「她就是山東人,講話太直接,讓人沒辦法接受!」孫說,她離婚後,因為沒有家庭的磨難,整個人變漂亮,「不過個性改不了啦,改了就不叫美人。」

婚變爆開後,她的「好太太好媽媽」形象瓦解,輿論撻伐,「有一天去買旗袍,聽到婆婆媽媽說:『她就是只對自己媽媽好,不對公婆好,難怪會被離掉。』」她由母親獨自養大,婚變後她力挺母親,也是婚姻觸礁的原因之一。

離婚後,她想做一件過去不敢做的事,就是游泳,儘管有恐水症還是學會了,因此她認清自己還有能力去突破。她在書中首度祝福James,「結束了,是他的開始。也是我脫掉潛水裝,讓真正的我浮上來的時候。我很感謝他,也祝福他。」當她的心境轉換,跟James關係也不再劍拔弩張,「我現在跟小孩的爸已沒有關係,還要學習放手。」

版稅全捐作公益

兩人共有雙胞胎子女監護權,女兒Mina跟她,兒子Max歸James,每月探視一次,「現在沒有這麼硬性規定,想見就見,日前Max還住我家兩個星期。」James說,希望讓小孩跟母親多相處,對小孩比較好。新書版稅全部捐給國際單親兒童文教基金會麻二甲之家。

于美人被拱多年,昨終於鬆口想選立委,但選區、政見還不確定。(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