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為媽祖節食 于美人:金鐘都沒這麼隆重
Apr 14th 2015, 19:25

于美人明天將南下台中大甲主持「媽祖之光」,她第一次主持宗教盛典,坦言心情緊張,她為此還自掏腰包,花了7萬訂製禮服,因為禮服太合身,她擔心塞不下,已經節食了5天:「因為這是全台最大的宗教慶典,動員人數最多,這幾天我都不敢吃太多,連參加金鐘獎都沒這麼隆重。」

于美人說,這套禮服已經改了3次,「每改一次,設計師就會問我是不是又瘦了,現在只怕當天風太大,人站在台上會被吹倒。」她日前遭公司同事惡整,資深製作人陳志鴻安排一位肌肉嫩男對她強勢「壁咚」,她嚇到驚叫連連,想掙脫又逃不開,她忍不住從指縫偷看嫩男,嬌嗔「他有宥勝的眼睛耶」,又讚嫩男手臂「好硬」,少女心整個大噴發。

于美人笑說,當天她完全不知情,「同事沒有一個人告訴我要被壁咚!」問她是否有臉紅心跳?她承認很害羞,卻又扼腕「那麼多攝影機在拍,也不能幹嘛啊,下次如果再來,我就直接啃下去!」

更多udn報導:70嬤全裸被抓姦:我才不怕被看人夫飆妻:妳嫁過來就是男方財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