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李明川虧利菁:身材也是假人
Apr 11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潘鈺楨╱台北報導】

伊林娛樂造型師李明川11日出席新書《一秒變美人》發表會,晉身歌手的利菁特地站台,她說:「知道他感冒,本來要燉雞湯,但沒時間,只好帶著我『鴨賞』(鴨嗓)來祝賀。」

李明川說利菁是他的貴人,「她在《麻辣天后宮》開啟我講垃圾話的天分,以前總覺得自己是老師,不敢亂講話。」他抱怨利菁以他的名字「明」亂叫他「時尚明媛」,害他被大陸網友暱稱「明媛」,她卻凶說:「不然要我叫你海灘(Beach諧音賤貨Bitch)嗎?」

在圈內朋友少

李明川入行20年,圈內有私交的卻不出5人,與藝人約吃飯不超出5次。他說,有一次利菁突然找他看郭富城演唱會,他早已買票,不想去,後來勉強赴約,沒想到她從頭到尾都跟他說:「我聽到有人在傳你…」提醒他做人眉角,雖然整晚沒聽到歌,卻很感動。他曾幫利菁設計禮服,發現她的身材跟櫥窗模特兒一樣,虧她:「妳這假人連身材都跟假人一樣!」

夏如芝換髮型

也是伊林娛樂藝人的夏如芝昨說最喜歡新書中的「面紙腮紅法」、「快速勾勒電眼法」。她剛剪了妹妹頭劉海,笑稱像「古代人」,男友張雁名也說:「我好像換了一個女朋友!」兩人日前吵架,在社群網站Instagram同時貼出「灰心文」,她昨說已經和好,情侶越吵越了解。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