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高慧君情路坎坷 泣訴大慶失蹤
Apr 10th 2015, 21:50

高慧君(右)去年7月帶大慶擔任世界肝炎日宣傳大使,還一起錄製宣導防治肝炎的主題曲。(資料照片)高慧君(右)去年7月帶大慶擔任世界肝炎日宣傳大使,還一起錄製宣導防治肝炎的主題曲。(資料照片)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金鐘影后高慧君去年傳出和《賽德克•巴萊》演員大慶相戀,甚至帶大慶見她家人,近來又傳出她向原住民好友們哭訴,表示大慶搞失蹤,她到處打電話找人,好友們心疼她情路坎坷,她10日出席華視戲劇《十日單身》,聽到傳聞先避重就輕,後追問:「是誰傳的,我大概知道是誰大嘴巴。」

靠舞台劇調心情

她因友人牽線認識大慶,去年7月帶著他為「2014世界肝炎日」活動站台,一起錄製主題曲宣導防治肝炎,之後又合拍微電影,也幫他安排商演、推薦他拍戲,對他盡心盡力,儼然他的經紀人。近幾個月,她向好友泣訴找不到大慶,看他臉書才知道他在大陸拍戲,這陣子她寄情於舞台劇,調整心情。

她昨坦言為大慶的傳聞心煩,「大家怎麼不認為我的眼淚是因為我父親,我的憔悴是因為來回坐高鐵,這樣傳,以後我要怎麼幫人,因為他比較帥嗎?所以一直傳?本來我們是朋友,這樣弄得很尷尬,當初他想發單曲,因為我有經驗,對他比較嚴格、比較凶,他有他的想法,我們在錄音室會吵架,這種情況下要有感情很難。」

爸爸罹患骨髓癌

和大慶仍聯絡嗎?她說「要看有沒有事」,她強調不喜歡無聊緋聞,「這樣對我要保護的人都是傷害。」她曾和李李仁及張翰傳戀情,情路不順,她與男模演員嚴孝銘拍戲,曾說倒追嚴,最後無疾而終。她在《十日單身》演媽媽,她說現在最重要的是爸爸罹患骨髓癌,無心戀愛。

大慶是宜蘭泰雅族,本是聯結車司機,3年前因飾演《賽德克•巴萊》中的「青年莫那魯道」暴紅,當時他和朝夕相處的經紀人Rita傳戀情,她貼心照顧他,後來因故翻臉。大慶現在又和Rita合作,Rita把他託給台灣友人處理經紀事務,目前他在大陸拍戲,昨對高慧君和Rita的相關問題,他說:「感情上的事就不回應了,歡迎對工作提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