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成龍先有後婚 咖啡館寒酸娶妻
Apr 4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成龍和宣傳人員朱默合作的自傳《成龍:還沒長大就老了》12日上世,他在書中說年輕時跟林鳳嬌吃飯總帶一大幫子兄弟,覺得很有派頭;兄弟們都對林鳳嬌稱讚不已時,他還吹噓是林倒追她。林鳳嬌意外懷孕後,他安排她到美國生子,臨盆前,兩人才在當地咖啡館舉辦簡陋的結婚儀式。

曾把房祖名扔飛

林鳳嬌當年和林青霞齊名,是台灣當紅影后,成龍怕影響身價,隱瞞已婚事實,林也洗盡鉛華在美照顧房祖名。林為新書寫序:「當他拖著疲憊身體回家時,我才發現他並不是那麼強大。」兒子房祖名也說:「成龍是全世界的,但是我爸爸,是我的。」

成龍對房祖名管教嚴格,書中說自己打過幼年的房祖名,甚至將他舉起來往沙發扔,把母子倆都嚇壞了。事後他很懊悔,表示給他買鋼琴、小提琴,房都不感興趣。

60歲堅持不退休

對年輕藝人,成龍最欣賞王力宏,兩人因拍《大兵小將》變成好朋友。自曝交情好到讓人誤會,簡訊以「在哪啊」、「想你啊」等問候,「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情侶。」

60歲的他說:「我是武行出身,沒讀過什麼書,出書是想都不敢想的事。」還說在40幾歲時就想退休了,但一直都想找個很好的理由給自己,「如今感謝我自己這麼堅持,因為堅持讓我很開心;就算我被人家罵也開心,表示自己還有存在的價值。」

成龍以送暖活動行善,已持續了18年。(圖/東星娛樂)

新聞影音推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