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林志炫「成家」倒數 遺憾媽早走
Apr 3rd 2015,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48歲的林志炫「成家」倒數,他在基隆耗時1年多打造的6層樓新居,將在上半年完工,人生進入新階段;雖沒鬆口結婚,但和多年女友「規畫未來的新開始」。他過去被指和工作人員傳緋聞,鄭重解釋:「拜託不要再亂點鴛鴦譜,工作人員輪流中槍,我和他們一直只有工作關係。」

老爸將搭郵輪出遊

他和爸爸都戀家,選在老家基隆打造「集合式住宅」,因為「家的回憶和連結就在這裡」,最初因媽媽身體不好,他希望父母、兄弟姊妹住在一起互相照應,遺憾的是房子還沒蓋好媽媽就先離開。家中印刷廠目前由妹妹接手,爸爸退休到處旅行,之前去非洲看動物大遷徙,將搭郵輪沿加勒比海玩37天。

新專輯還缺兩首歌

對於婚期,他說自己「欠了一堆債」,要先把債還完,包括歌迷期待的小巨蛋演唱會和新專輯。他在大陸辦了11場個唱,樂隊30多人,來台成本太大:「我要做到的是和《我是歌手》一樣的規格,簡配會對不起我家鄉的歌迷。」有人建議唱兩場攤成本,他說:「我快50歲,連唱的第二天表現絕對扣分,這是我的潔癖。」目前考慮在台找樂手,但要重新排練。

新專輯《One Take 2》是以一次錄音的方式,每場個唱錄1首歌,還剩兩首歌就完成,其中一首要留在台灣錄,另一首在等周杰倫寫新歌:「現在他度蜜月不好意思催。」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