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天霸道:瑋甯還是我女人
Mar 2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許世穎、洪秀瑛╱台北報導】

阮經天(小天)和許瑋甯情變,小天25日凌晨1點突然在微博、臉書同步發聲,「感情是我們的事,關你TM(他媽的)屁事…蝦評論什麼勁?」由於他和外傳第三者的周冬雨私下互稱「爺孫」,他說「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無聊」,網友質疑:「感情不關我們的事?新電影就關我們事了?」認為他想事業順利又不想私生活被打擾,還說出道前就該知道藝人要被品頭論足,「乾脆退出娛樂圈。」

有網友為許瑋甯叫屈,直說小天之前被拍到帶妹開房,許原諒他,「就算這次你沒出軌,談了8年還不結婚也夠渣了。一個女生22歲到30歲,最美的年齡被狗吃了。」認為他高喊「我女人」卻睡後不娶,很過分。

許瑋甯沖繩強顏歡笑

還有網友嗆小天「你要是敢出軌就去死吧,周那麼醜」,小天回「你去死吧」,還酸網友是「可憐蟲」,要對方「別活了好嗎?」EQ差又霸道地說「我的版上只有我能罵」,網友逗趣說「所以許瑋甯是周冬雨的奶奶嗎?」他的暴走顯示感情確實出了問題,他無法自控。

許瑋甯昨和《想飛》導演李崗及男主角張睿家參加沖繩影展開幕式,經紀人說,她有看到小天Po文,「謝謝大家關心。」李崗太太陳煥華則說,許看起來很開心,沒有異狀,也有人認為許是強顏歡笑。

小天2012年和韓星尹恩惠在大陸合拍手機廣告時傳緋聞,外傳許瑋甯氣得要分手,李烈邀兩人吃飯才合好。李烈昨說兩人已是大人,讓他們有時間和空間處理自己的事,「不管結果如何,我都尊重他們的選擇並祝福。」

留愛貓可能回心轉意

許瑋甯搬離愛巢,留下兩人一起照顧的兩隻貓,友人對此各有看法,有人認為她對小天屢次劈腿鐵了心,氣得連愛貓都不要,也有人說是她提出分居想「冷靜」時,協議把貓留給小天,最大可能是她對小天仍難割捨,隨時可能回心轉意照顧毛小孩。

她1月受訪時說,她不是一見鍾情、主動出擊的人,面對愛情需要觀察期,「我必須覺得自己真的了解對方,才能跨得出那一步。」認為愛情是全然的付出與包容,「其實我喜歡待在讓自己感到安全的舒適圈裡,非得有人逼,才願意踏出去一下。」似呼應她與小天長跑8年感情態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