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天遭爆愛劈腿 許瑋甯痛斬8年情
Mar 25th 2015, 04:27

阮經天和許瑋甯傳出情變,兩人現已分居,知情人士跟平面媒體爆料兩人中間的確出現第三者,但不是外傳的大陸女星周冬雨,爆料者還說阮經天其實是出軌慣犯,許瑋甯這次是忍痛斬斷8年情,阮經天凌晨也在微博發文,怒駁分手和劈腿傳聞。

「感情是我們的事,蝦評論什麼勁!」阮經天打破沉默在微博PO文,回應情變傳言,還用「瑋甯依然是我女人,冬雨永遠是我孫女」希望替這次事件畫下句點,但對許瑋甯的關係用「依然」,周冬雨卻是用「永遠」也被網友作文章。

《愛》:「我配…配不上人家啦!」

在電影《愛》裡阮經天飾演一位單戀舒淇的癡情男,沒想到卻有知情人士跟平面媒體爆料,現實生活中的阮經天其實是偷情慣犯,曾被週刊爆料帶長髮妹開房間,不管風風雨雨女友許瑋甯始終力挺。

藝人許瑋甯(2010.03.06):「對於感情我給予全然的相信跟支持,然後我沒有想這麼多。」

藝人阮經天(2014.7.15):「這7年中間,其實她毫無間斷地支持我,不論大小狀況,在這邊我也是簡單的說我很謝謝她。」

但這回阮經天被爆和許瑋甯分居,的確是因為出現第三者,但不是大陸女星周冬雨,也讓許瑋甯決定割愛斬斷這段8年情,兩人目前的狀況是女方失聯,男方極力想挽回,這位爆料人士透露許瑋甯縱然很愛小天,但實在沒有勇氣嫁給「出軌慣犯」。

阮經天(左)曾向許瑋甯求婚多次,如今傳感情觸礁。(資料照片)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