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夜店冒分身合照 納豆:真的不是我
Mar 16th 2015, 03:37

藝人納豆頂著一頭捲髮,已經成為他的招牌髮型,不過最近在台中夜店卻出現他的分身,不只身材髮型一樣,連長相都相似,被不少人誤認為是本尊要求合照,納豆在臉書po文,說假納豆連自己都難分辨,感覺真的很困擾,要大家張大眼睛看清楚。>>

藝人納豆vs.Selina:「我不像你那麼隨性啊!我…什麼隨性,我這個是一種freestyle好不好,你的頭髮現在也是一種風潮。」

一頭爆炸捲髮,已經成為藝人納豆的招牌髮型,只是最近在台中夜店,卻出現另一個雙胞胎分身。戴著圓圓眼鏡、頂著爆炸頭,身材圓滾滾的男子,乍看之下,還真以為是納豆,但其實這是山寨版的啦!

兩人到底有多像,把照片比一比,從身材髮型到長相,相似度超高!但是山寨版臉蛋較圓潤,眼睛也比較無神,納豆在臉書po上這張照片,說陸續有粉絲傳照片給他,但納豆說,這個人真的不是本尊。

藝人納豆:「後來那個人他本人有跟我聯繫上,其實他也不是故意要扮我,因為粉絲太熱情,說你就是,他又一直否認,因為別人一直說,他就拒絕不了,後來誤會就是誤會了。」

事後這名男子主動找上納豆解釋,納豆也說一切誤會一場,只能說本尊、分身相似度實在太高,也難怪粉絲傻傻分不清楚。

納豆(中)昨穿肌肉裝出席記者會,兩位俏護士拿針筒幫他抽血,展現他「熱血」一面。(羅永銘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