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梁洛施復出非玩票 依舊維護李澤楷
Mar 14th 2015, 21:50

梁洛施(右)7年前為李澤楷生下長子李長治。(資料照片)梁洛施(右)7年前為李澤楷生下長子李長治。(資料照片)中國時報【鍾志均╱綜合報導】

27歲的梁洛施,16歲時被英皇娛樂力捧為「張柏芝接班人」、21、22歲陸續為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生下長子和一對雙胞胎兒子,23歲分手成了單親媽媽。她2008年與英皇解約後引退,直到今年參與張艾嘉執導的《念念》,以女主角身分復出,並強調「這次演戲並非玩票,是真的喜歡」。

過去7年中,曾數度傳她要復出,多數是以「李澤楷不批准」的傳聞收尾。是李先生干涉她的工作?她說:「如果是Richard(李澤楷),我不想回答,因為他不是這個圈的人,我也要尊重對方。」

這段期間包括施南生、黃百鳴、陳果等人都曾邀她拍戲,她說:「我是一個親力親為的媽媽,現在小朋友慢慢長大了,我覺得可用一半時間來看寶寶,一半時間工作,因為真的還有很多角色沒演過。」

她在《念念》中飾演抑鬱症畫家,和張孝全上演大尺度激情戲,她說完全沒顧慮,「信任導演和孝全」,還說:「張艾嘉找我演出是因為我有女主角的影子,我覺得我和該角色同樣固執,覺得對的事情就去做,不理會外面聲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