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金友莊:若有第二春別驚訝
Feb 1st 2015,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寶弟與郭彥甫、Kid主持MTV《超聯萌女神》,日前在「跳箱」單元中不慎頭著地,把現場人嚇一跳,「好險我滾了一圈,不然應該會死掉吧!」媽媽金友莊事後得知:「怎麼不告訴我,他手長腳長,擔心死了。」

16歲的寶弟很孝順,主持《超聯萌女神》一季酬勞10多萬,全部交給媽媽。因為父親高凌風過世後,留下的新店「靜岡」與「湯泉」兩房,每月貸款約15萬,全家6口人搬到板橋租屋,房租一個月約9萬,不吃不喝也要24萬,壓力沉重。

金友莊說:「只要有能力,就要給他們好的生活,主持費我都幫他存起來,如果家用不夠才先墊一下,以後都還給他。」她在臉書成立「小金商城」,從大閘蟹、保養品賣到塑身衣,每月收入約3至4萬,客戶9成是女性,不少已成為好友,有的尋求減肥、婚姻解答,「有些女人不想跟親友說,跟我傾訴比較有安全感。」

兩棟房子要賣掉,但經濟不景氣,加上政府打房,還在等有緣人。她向來儉省,約3個月才買一次衣服,多在購物頻道搶便宜,「我都買4件999元那種,我兩個女兒阿寶、寶妹也可以穿。」是否再上節目?她苦笑說:「接通告賺錢容易,但我已經沒有『大嫂』的身分,平平淡淡過日子,我很喜歡。」

是否想有第二春?45歲的她笑說,女人當然希望有一個可以倚靠的肩膀,如果緣分來了不會排斥。先前的緋聞男友「眼鏡男」張志堅呢?她說:「他一直都是我的同事。我是個務實的人,如果真的以後做了什麼決定,大家也不要驚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