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歌聲撫喪子痛 費爾出書謝江蕙
Jan 8th 2015, 00:00

多年前來自紐西蘭的費爾,因為兒子到阿里山登山不幸罹難失蹤,他六度跨國尋子的故事,連歌手江蕙也受到感動,特別邀請費爾在2010年的演唱會上擔任嘉賓,現在費爾再度回到台灣,還將尋子的經歷集結成書,感謝江蕙用歌聲撫平他的傷痛,還祈禱自己也能搶到這次江蕙演唱會的門票。

穿著原住民服裝,一頭顯眼的白髮,他就是來自紐西蘭的費爾,因為兒子在台灣登山不幸罹難,他六度來台尋子,雖然沒找到兒子,卻找到台灣的人情味,費爾將尋子的心路歷程集結成書,當中還提到江蕙的歌聲,讓他撫平傷痛。

費爾:「我覺得她的歌聲就像謎一樣,謎一樣的聲音我當時不認識她,但我感覺她就陪在我身邊。」

費爾形容江蕙的歌聲就像雲海一樣,甚至唱出內心的傷痛情感,他特別感謝江蕙4年前邀請他擔任演唱會嘉賓。

江蕙演唱會資料畫面:「坐在哪裡,我今天也是特地為他唱這首歌,半醉半清醒,心裡半醉半清醒,自己最明瞭。」

就是這一首「半醉半清醒」陪伴費爾走過喪子之痛,現在費爾將心路歷程化成文字發表新書,雖然江蕙沒有到場,但也送上花籃祝賀,還附上印有愛心圖案的卡片祝福費爾。

主持人:「希望台灣人的溫暖,可以讓你把這裡當作,你的第二個家江蕙。」

江蕙在歌壇擁有天后地位,私底下熱心公益,費爾感動在心,得知江蕙要舉辦封麥演唱會,他表示很想再次回味。

費爾:「上次聽過她的演唱會,讓我印象深刻,我是江蕙的大歌迷,我聽說她演唱會搶票很混亂,我也想去搶票但我現在在記者會。」

開玩笑說自己可能也搶不到票,費爾換另一種方式支持江蕙,送上親手繪製的插畫,希望這一份跨國情誼,能夠藉著歌聲,永遠不會落幕。(民視新聞顏喬偉、黃啟豪台北報導)

圍攻寬宏江蕙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由於網路購票出現大當機,許多民眾直接到寬宏藝術大樓外排隊買票,寬宏藝術7日下午張貼告示,表示無法讓所有排... 較多 
圍攻寬宏江蕙演唱會門票一票難求,由於網路購票出現大當機,許多民眾直接到寬宏藝術大樓外排隊買票,寬宏藝術7日下午張貼告示,表示無法讓所有排隊的民眾都能買到票,引起許多排隊等候的民眾不滿。(陳信翰攝) 較少 

新聞相關圖片

費爾(圖/中央社)費爾(圖/中央社)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