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彭于晏 戀母情結
Jan 5th 2015,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綜合報導】

彭于晏去年在影壇大鳴大放,《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匆匆那年》票房成績斐然,他日前接受港媒專訪,談起愛情,再拿媽媽當擋箭牌,表示媽媽是他最心愛的人,「絕對沒有誇張!」有點「戀母情結」的他透露,媽媽是非常優雅的人,只有林志玲的氣質可以比擬。

「在我心目中,志玲姊姊和我母親都是優雅女生的代表。」他認為「優雅」是種人際關係的表現,優雅的談吐才能讓人舒服。他喜歡宅在家裡,不愛往外跑,「我比較喜歡在家,媽媽做飯,在家吃飯感覺最好。」他更愛陪媽媽運動散步,百忙之中留出時間給家人。

他一身橫練肌肉,想飾演「帥氣小生」以外的角色嗎?他說無論陰沉性格,甚至破壞身型演胖子的角色,他都能接受,「我非常樂意,不用再練了,其實我的外型一直都是按照角色需要,要剃頭就剃,被打臉、鼻子歪、眼睛腫起來,我都不介意。」

男神彭于晏魅力逼人,吸引陳靜專程捧場。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