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庹宗康當哥哥和事老 互毆不影響手足情
Dec 23rd 2014, 21:50

中國時報【張佩玲、洪秀瑛、陳亭均╱台北報導】

以《報告班長》走紅的庹宗華,22日與當製片的二弟庹宗民在淡水自營的「庹媽媽麵食館」互毆,鬧上派出所,老么庹宗康23日錄緯來《來自星星的事》出面緩頰當和事老:「我代替兩個哥哥向社會大眾說聲對不起!」

庹宗康說只是家務事,兄弟倆一時溝通不良,吵完後就合好。他說93歲爸爸由庹宗民照顧,庹宗華也沒酗酒問題,「我被報導嚇到,什麼滿臉血,我一到想說『血咧?』,早知道我慢慢坐捷運。」他說三兄弟感情不錯,但很少聚一起。

庹宗華昨未回應。庹宗民坦言與哥哥還在火頭上,沒聯絡,過兩天弟弟會居中協調。庹宗民表示:「打架歸打架,感情仍在,我是他弟,他不會把我殺了,他是我哥,我也不會殺他,大家不要再分化我們。」他否認起口角與爭產有關,是因爸爸年紀大,吃東西有些挑嘴,可能不滿每天菜變化不大,才打電話跟哥哥抱怨,哥哥喝了酒,情緒激動才動手。

據知,庹宗華和庹宗康每月給父親各約6萬生活費,庹宗華每年平均在大陸接3部戲,去年也回台拍戲,年收入數百萬。《報告班長》監製、導演梅長錕看庹家三兄弟長大,「他們從小個性就很火爆!三兄弟其實非常團結。別人只要欺到頭上,三個人就會一起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