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港美女主播婚變 po比基尼照秀身材
Dec 17th 2014, 05:19

香港有線電視女主播劉明軒,去舉行盛大婚禮,沒想到驚傳婚變。離婚後的她,一改過去低調個性,在馬爾地夫度假時大解放,穿上性感比基尼,讓網友驚呼,身材實在太好了。

背心、熱褲度假好心情全寫在臉上,雪白肌膚盡情享受日光浴,香港有線女主播劉明軒比基尼照秀身材,今年2月婚變後首度高調分享單身生活,香港有線主播 劉明軒(2013.1):「現在心情很開心,行禮時是否感動得哭了我反而開心得笑,我覺得丈夫很厲害,有魄力,我覺得很多生活上的細節都能照顧到我,太太是我最大的後盾。」百萬盛大婚禮還有明星,蘇有康、張衛健、許志安參與王子與公主的童話故事僅維持一年,劉明軒在香港擁有高知名度,04年加入香港有線從基層做起,但讓她一舉成名,是07年到台灣採訪郭台銘。

當時郭董熱情搭肩還主動握住麥克風回答問題,這個舉動讓女主播受寵若驚,劉明軒(2007):「我也很專心發問,也聆聽郭先生的回答,所以不太感受到媒體描述的事情,可能是視覺效果。」但郭董這個動作經過畫面放送讓兩岸三地網友議論紛紛,面對八卦議題劉明軒很淡定,甚至公開謝謝網友的批評指教,化解尷尬,也替自己的形象再加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