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蕭敬騰自誇 毛孩子愛講話
Dec 9th 2014, 22:11

「老蕭」蕭敬騰昨為仙草蜜代言,開心地示範特調,他一向寵愛家中的「毛孩子」,被問起是否想趕緊生小孩,他卻說想到「自己生」這件事就會很崩潰,「因為我要求太高,光是想他們能不能健康出生,就已經很緊張。」他為此甚至研究過代理孕母等管道,但因現實上要考慮的問題太多,偏向於領養小孩,也支持多元成家,但強調要有配套的措施。

他小時候很叛逆,也不諱言:「如果生到像我這樣的小孩,當然很頭痛。」因此如果要生,希望是女兒,他目前擁有4貓3狗,講起牠們就眉飛色舞,甚至驕傲地說:「我的『麻麻』都快會講人話了,牠想揣摩人的聲音,很愛講、很失控,我也會跟牠講。」至於「麻麻」說什麼?老蕭則甜蜜說:「牠告訴我有多愛我、多需要我。」(文:記者張釔泠)

與愛犬親密貼臉 蕭敬騰:牠覺得自己是小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