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新婚3天傳夫劈腿 林美秀神回
Dec 5th 2014, 05:08

林美秀和攝影師老公才登記結婚,卻傳出老公疑似劈腿,林美秀似乎成了第三者,但上節目接受媒體訪問,林美秀神回應說:「我最喜歡演小三但沒有人找我演」,也強調她很相信老公,面對婚姻問題,林美秀依舊不改幽默態度。

在戲裡,林美秀為小他15歲的好男人披上婚紗,如今戲如人生,林美秀也在這個月1號和小他14歲的攝影師老公張熙明,正式登記結婚,但坦承7月就已經交往的兩人,準新郎張熙明的黎姓前女友,卻在8 月才在臉書上寫下分手文,說自己無法笑著離開,但至少邊哭邊笑,張熙明疑似劈腿,讓林美秀成了小三。藝人林美秀:「不會耶,我最喜歡演的就是小三,沒有人要讓我演小三。」

林美秀神回應,但對於老公疑似腳踏兩條船,她也大力澄清。藝人林美秀:「沒有耶,這是他之前的事,我們結婚後是我們的事,這些事我都知道,大家都有過去,我信任他。」接受媒體訪問,林美秀不斷強調,對老公的過去一清二楚,也都支持信任,更大方談起兩人婚後的生活。藝人林美秀:「其實都一樣啊,大家都還是一樣要工作啊,真的有些事情真的還不錯,例如說家裡電燈壞了,一喊就會有人來修,我覺得他還滿有責任感的,我知道他年紀比我小,但是我覺得他還很大男人,所以還是聽他的,我其實還滿小女人,我心裡住了一個小女孩啊。」面對鏡頭,總是笑臉迎人,這回婚姻問題成為焦點,林美秀依舊不改她的幽默本性。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