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大S產後首度復出 與小S北京合體代言
Dec 1st 2014, 04:31

38歲的藝人大S產後首度復出,和妹妹小S合體在北京亮相,其中大S身材豐腴,渾身散發媽媽味,姊妹倆再度合體,小S顯得格外興奮,微博貼出姊妹情深的合照,高喊「我與我最愛的姐姐」,不過有網友毒舌說她鼻子歪歪的,惹怒小S放話,強調沒動鼻子。

產後復出北京亮相,大S和妹妹小S為代言活動合體,但或許是升格當人母,身材還沒完全恢復,大S臉蛋圓潤、體態豐腴。藝人大S:「閃婚這件事情先是嚇壞了大家,然後我們2個各自文化背景不同,相處起來那種很難以磨合的那種感覺,又嚇到了我自己,2個人要相處就好好的,別作。」

當初閃電結婚,2011年宣布息影拚懷孕,如今有了小玥兒,大S對寶貝女兒更是溺愛。

藝人小S:「小菲就聽到了,就想要助她一臂之力,就從遠方跑過來,然後說不可以這樣子,就打他女兒的手背,輕打,然後我姊就立刻從後面,很用力的、用力的狂毆小菲的背說,你憑什麼打我女兒。」

姊妹倆再度合體,小S顯得格外興奮,先在微博po文說凌晨3點睡不著,又貼出姊妹情深合照,高喊「我與我最愛的姐姐」,還說「她在我心中是第一美女」。

網友對姊妹花各有偏好,不過有毒舌網友說小S鼻子歪歪的,把小S惹毛,放話強調沒動鼻子。藝人小S:「The cloud is blue,The heart is blue。」

大S復出賺奶粉錢,小S最近也出單曲,姊妹倆都有新動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