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王力宏撇問題油 當爸重視「奶粉」
Oct 23rd 2014, 06:48

問題油品接連爆,藝人王力宏出席活動時也被問到食安,他說他也很重視,特別是當爸爸之後很注意奶粉,但被問到岳母李瑤敏跟捲入黑心油風波的南僑董座陳飛龍是好朋友,王力宏反而一時語塞,選擇不回應。

許久不見的王力宏,出席活動身分已經是爸爸。藝人王力宏:「我一直都是很喜歡孩子,現在當然自己也有孩子了,所以我看到孩子,我從以前,可能我跟我弟弟差很多歲,他小時候都是我在帶弟弟,所以我很喜歡跟小孩子的互動。」

談到近來的食用油、食安問題,王力宏說,他重視食品安全,日前還吃助理家種的有機蔬菜,也會特別注意奶粉。但被問到捲入黑心油風波的南僑董座陳飛龍跟岳母李瑤敏是好朋友。記者vs.王力宏:「陳飛龍跟岳母是好朋友,你知道嗎?這個問題,我還是、還是,這個問題先不回。」

王力宏愣了幾秒鐘,差點說不出話來,問題實在太敏感。提到食安問題,演藝圈藝人同聲譴責。藝人潘瑋柏(2014.10.13):「身為他們可能需要負責任的朋友們,我覺得要多去照顧我們這些一般的消費者。」

藝人Selina(2014.10.13):「妳自以為是要做一份很健康的晚餐給先生、給家人吃,結果沒想到你買到的不一定是健康的,真的很期待,有一些人可以有點魄力或是做點什麼,讓我們可以心安。」

《腦殘油記》施文彬(2014.10.14):「月餅、漢堡、炸雞、薯條都不敢吃,牛奶、麵包、布丁、火鍋都不敢吃。」

歌手施文彬直接寫歌抨擊,就是希望食安把關能夠更嚴謹。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