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亞曼達指父性侵 扯大腦受操控
Oct 11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徐定遠╱綜合報導】

亞曼達拜恩斯從2012年經歷情變、換角風波後行為開始失序,去年7月強制入院接受精神治療後行為低調一陣子,近來故態復萌,10日在推特連發13則留言,控訴父親從小對她性侵,但數小時後改口「是腦中晶片讓我說那些話」。同日飛抵加州就被直送醫院,2年內2度被判定需強制入院接受精神鑑定,將至少被留置72小時,最長14天。

母親為老公叫屈

「我必須說出有關我爸的真相。」她在推特先痛斥父親從小對她言語、肢體虐待,甚至意圖性侵,「他問我想不想跟他發生性關係,我不知怎麼回答只能說不」。她9月底在加州因藥物影響駕車被捕,8日又在紐約高檔百貨順手牽羊被逮,但不同於一般年輕明星脫序行為,亞曼達明顯精神狀況令人憂慮,不該被簡化歸類為崩壞的小屁孩。

亞曼達聲稱父親常在她面前撫弄下體,「我媽知道我父親對我有言語與肢體亂倫行為,卻從未通知警方,讓我羞愧的無地自容」。她表示將聯絡律師對父親提禁制令,「再也無法忍受他那充滿亂倫情慾的聲音」,最後她說:「你們可以隨便幫我戴帽子,但請不要說我是瘋子。」

她的母親琳恩隨即發聲明:「我為結縭47年的先生感到痛心。」強調老公瑞克絕對從未對亞曼達或其他小孩有任何虐待、性侵行為,「這些指控全出自亞曼達目前堪慮的精神狀態,完全沒事實根據。我先生的人格竟能被如此詆毀讓我痛心疾首。」

感覺自己像嗎啡

「我爸並沒有對我做出那些事。」亞曼達稍後在推特收回先前對父親的指控,但隨即接著說:「是我腦中的晶片讓我說出那些話,但我爸正是要求他們植入晶片的主謀。」

亞曼達從紐約飛回加州,走向座車途中拿手機狀似受訪,「我是千萬富翁、這輩子再也不會跟我爸說話、我的父母全都他X的瘋了、沒錯我是真的訂婚了」,並不時對鏡頭微笑比出勝利手勢,上車時她突兀地說:「希望有天能成為瑪麗蓮夢露,感覺自己像是嗎啡。」

新聞相關影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