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錦榮泡夜店拒女色 讚Jolin新MV啵棒
Oct 2nd 2014, 21:50

↑錦榮昨出席活動說,露營時瑞士刀是必備工具。(張祐銘攝)↑錦榮昨出席活動說,露營時瑞士刀是必備工具。(張祐銘攝)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錦榮2日出席瑞士精品活動,對於被爆花心,他駁斥:「每次都是假的,為什麼大家還會相信?」他因長相帥氣且愛泡夜店而屢傳緋聞,他說自己不菸不酒也不把妹,只是去聊天,絕對拒絕辣妹誘惑,他說:「我一次都沒被誘惑過,會直接說No。」

他說自己不需向女友蔡依林(Jolin)解釋緋聞,「因為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哪一種人。」他近來看了她的〈電話皇后〉MV,他認為是她所有MV中、自己最喜歡一支MV,他說:「我看了大笑,很像她自己,我覺得很好,也很好奇她其他新的MV。」大方幫女友打歌;他也相信她的專業,和其他男模拍MV時不用報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