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首度談毒房東 謝霆鋒:關心但不插嘴
Aug 24th 2014, 01:18

毒房東事件爆發至今,兩人的好友謝霆鋒神隱了九天終於露面,對於記者提問相關的問題工作人員趕緊阻擋發問,不過謝霆鋒倒是主動回答,強調他很關心,還說每個人的壓力都很大,似乎暗批藝人不該以此為戒口吸毒。

神隱了九天默不出聲謝霆鋒終於露面了,外界關心的當然是他對好友房祖名、柯震東大麻案的看法,港星謝霆鋒:「我就說一句就是關心我非常關心,但是我不覺得需要多插一把嘴在上面講話,所以其他我就不說了謝謝」,強調自己很關心但是不方便插嘴,有回答跟沒回答似乎沒什麼兩樣,倒是談到了星二代的壓力謝霆鋒話中有玄機,港星謝霆鋒:「每個人我相信都會壓力很大,看你怎麼去努力怎麼去調節是吧,我從來不會看自己為,我爸爸也是演員那沒什麼」,這段話是不是暗批好哥們不該藉口藝人壓力大吸大麻,留給外界不少想像空間。

謝霆鋒這次是擔任女鞋品牌的創意總監,特地找來謝婷婷兄妹兩人首次同台,港星謝霆鋒:「我的33年第一次跟妹妹有機會合作」,也因為身為女鞋品牌的重要角色,讓一向不喜歡評論是非的謝霆鋒在這個吸毒的鋒頭浪尖上不得不露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