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斥資超過6000萬 王仁甫打造希臘夢幻屋
Jul 22nd 2014, 07:08

藝人王仁甫原本打算在宜蘭頭城,蓋一棟屬於自己的渡假小窩,結果越規劃心越大,經過3年半,終於將夢想中的幸福莊園打造好,原本粗估花6000萬,但到最後超過這個數字,至於花了多少錢王仁甫不透露,他把房子打造成希臘風,純白建築,一整片牆都是落地窗,方便看龜山島美景跟日出日落,由於房子255坪7間房實在太大,他願意跟好朋友分享,把住家變成民宿,不求回本,只求這個夢幻屋能永遠保存,就心滿意足。

記者:「觀眾朋友,看到沒有大海、藍天白雲,今天所要造訪這個名人家,看到沒有,這麼一大棟,這是他們家,這可能是我們去過,出過外景裡面,住的最豪華的一個吧,再往裡面看,看到沒有,私人住宅,非房客請勿進入,如果有要訂房需求,什麼跟什麼,他家還可以讓人家訂房的喔,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要哈到誰的家呢?」

藝人王仁甫:「哈囉大家好,我是王仁甫,歡迎大家來到我家。」

藝人王仁甫,過去是偶像團體5566成員,出唱片、主持節目,現在還是民宿老闆,原本只是想為家人在郊區蓋一個渡假屋,後來越蓋越大,乾脆變民宿,對於房子的建材、裝璜設計、空間格局安排,非常瞭,已經成了專家。

記者:「哇,仁甫你家也太大了,剛剛光從外面看,哇,這麼high的房子。」藝人王仁甫:「最主要是外面的海景,看起來view很大,因為我的一樓的空間是60坪,然後外面的感覺加起來,有上千坪的感覺。」

仁甫說海景是最有價值的,但要匹配這美景,房子也不馬虎,一進到他的家,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落地窗,從裡面往外看,藍天白雲還有湛藍的大海,跟遼闊的天際線,龜山島的美,就在你眼前。

藝人王仁甫:「我的房子基本上因為太大了,我在宜蘭的頭城,有255坪,我一個人住太浪費了,所以分享給大家。」

仁甫迫不及待,要老王賣瓜一下。藝人王仁甫:「其實我這個落地窗呢,颱風來的時候,真的再適合觀浪不過了,大家真的不要再冒險去停車場,為什麼,因為我的玻璃啦,給大家聽聽看這個聲音喔,跟一般的玻璃聲音不一樣,你看像打玻璃還是打牆,打牆,因為我的玻璃很厚。」

就連窗框也有玄機。藝人王仁甫:「一般鋁門窗都是鏗鏗鏗對不對,聽聽看喔,像柱子還是像窗戶,像柱子,像柱子的感覺,我這其實整個把它,灌漿灌起來了。」

房子的顏色以白為主,包括牆面、地板,甚至部份家具,客廳大約15坪,一些過去敗家買的家具或裝飾物,現在終於派上用場。

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張椅子,它是一個算是,以前最早期英國那個時候歌劇院的包廂,因為以前沒有喇叭,因為它可以把聲音收進去,不信你現在坐在裡面,我現在這個音量跟你講話,你聽得到我的聲音嗎?我聽得到你的聲音,那你站起來,我現在講話你聽的到嗎?我聽不到,還是因為你故意講小聲?我沒有,有沒有,我有沒有故意講小聲,我是不是一樣的音量,可以吸音就對了。」

仁甫說當初買這張椅子跟其他2張白色沙發,花了他50萬,經過了8年,你猜現在值多少錢?加另外那2張就有近百萬,其他包括這2隻綠色造型狗,還有烤肉專用的烤爐,以及可以坐10個人的長沙發,全都是仁甫過去喜歡就買的傑作,現在全都搬到宜蘭來,倒也適得其所。

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是可以點火的啊,這是可以點火,所以你這是真的可以燒的啊,這是火燒岩,我以為這是裝飾用。」

我還真是孤陋寡聞,但旁邊這些蔥,又是怎麼一回事?藝人王仁甫VS.記者:「我希望我這個空間,雖然都是白的,那可以有很多藝品,可以在這邊做展示。」

不是因為宜蘭的特產是三星蔥喔,第一次看到有人拿蔥做展示,雖然有些怪,但還是多了衝突的美感,除了蔥,樓梯牆面也多了蝴蝶,平常沒通告的時候,仁甫幾乎都待在這裡,親自招待客人,有時還得下廚,仁甫這邊,既然說是他家,那當然下廚也要自己來啦,如果你有機會到他的民宿來,你可能有機會吃到他做的早餐或者餐點。藝人王仁甫VS.記者:「但我們的早餐是把宜蘭當地的名產跟日式的餐點做結合。」

就是眼前這一大份壽司、蔥油餅、花椰菜、蛋皮,還有這一碗「sa ro var」。藝人王仁甫VS.記者:「你可以看看它的味道,嗯,很特別耶,可以吃到那個刎仔魚,炸的對不對。」

sarovar是當地特產,口感有點像粳,但又沒粳那麼濃稠,有機會來可以嚐一嚐。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個地方,是開放式的廚房,對,客人來你自己本身有想要去買海鮮,想要來這邊料理的話,都沒關係。」

櫥具本身就是要給大家使用的,而這個廚房可是5星級,花了200萬打造。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是咖啡機,對這是咖啡機,下面這是紅酒櫃嗎?對這邊是紅酒櫃,如果想喝這邊都有,要喝啤酒還有啤酒機,然後這裡還有一個冰箱,這個冰箱裝很多飲料,然後這裡還有洗碗機,這個就是要快速洗碗的,這邊還有烤爐,因為那邊是屬於輕食區,那邊都是吧檯飲料的東西,那這邊是重食區,這邊是一些鍋子,這個爐子很特別喔,這個爐子它下面其實是快速爐,是夜市的那一種,可是把它放在西式的爐架上面。」

另外還有烤箱、炸鍋,仁甫算是大手筆,廚房的一旁就是餐廳,餐桌可視客人數量跟需求做變化,一旁的檯子也是多功能,看書上網都可以在這搞定,接下來要去看的空間,跟一樓的感覺很不一樣。藝人王仁甫VS.記者:「它這個空間,就是在泳池的旁邊,挑高6米,幾乎是2層樓高,美國知名設計師用鐵片包裝的吊燈,以及生鏽的雁鴨等裝置藝術。」

顏色對比,美的像樣品屋,特別是落地窗外的泳池還是露天的,一整個陽光灑下來非常舒服。藝人王仁甫VS.記者:「上面就是我們剛剛一樓的空間,對,那我希望它這個空間,它的泳池,還是要露天的感覺,所以我就不希望把它做成室內,因為我不喜歡室內泳池,100多公尺的游池,水深只有1.4公尺,你可以在這邊游泳,然後可以在這邊聊天,然後在那邊打撞球,其實大家都可以直接面對面近距離接觸。」

而這一套紅色沙發,有兩張相對稱,其實就是讓大家可以包圍著可以一起聊天。藝人王仁甫VS.記者:「這也是訂製的嗎?買現金,這組沙發的價錢7位數字,個十百千萬,最少10萬起跳,7位數字耶,個十百千萬十萬百萬,7位數字啊,多躺一點,這個沙發要百萬喔,2個啦。」

仁甫真的很捨得花,光一套沙發就花百萬,一旁還有小吧檯。藝人王仁甫VS.記者:「我們冰箱有一些飲料,可以讓大家可以享用,所以這是無限暢飲嗎?無限暢飲我可能會哭。」

避免白牆太單調,牆上還掛了畫,有沒有發現有什麼梗?藝人王仁甫VS.記者:「有鋼鐵人的小勞伯道尼,然後呢神鬼奇航的強尼戴普,特洛伊的布萊德彼特。」

另外還有這個,格鬥天王王仁甫,再往上看,妮可基嫚、奧黛麗赫本、瑪莉蓮夢露、性感女神季芹,我們從一個房子的裝潢,就可以看出一個主人的個性,基本上他跟季妹妹都屬於那種臉皮很厚的,一定是你,那跟季妹妹無關。

這個樓層一共有2個房間,其中這一間真的很特別。藝人王仁甫VS.記者:「我們家基本上,每一個房間我們(跟季芹)都可以去住,看你們高興,我們高興去睡哪個房間,就睡哪個房間,那每一個房間都會有一個動物的飾品在上面,這是一個燈,這其實是一個燭台。」

房間全部自動化,除了門用卡片密碼鎖,進了門之後所有東西一指搞定,這個IPAD,就控製這個房間所有的系統,房間以船鑑做為發想,面對它,床的部份就是船首,玻璃就像是船桅,全面自動化,包括窗簾、電視、冷氣跟燈光。藝人王仁甫VS.記者:「你在這邊睡覺的時候,是不是像夜晚在潛行的一艘船,那個光線,早安模式,一早安的時候,它就幫你全打開,5星級飯店也沒搞成你這個樣子,所以我們不是5星級飯店。」

看得出來仁甫真的很用心,除了地下室有2間房,往上走,2樓還有4間房。藝人王仁甫VS.記者:「看來4個門就4個房間,對4個門,它有雕像代表,不同的房間,那在這裡的門走上去,它有一個獨立的空間。」

每一個房間,有不一樣的風格跟特色,以女性為主題的女生房,或者是男性為主的男生房,都是仁甫精心設計。藝人王仁甫VS.記者:「每一個房間,我都要有7米寬的面海面,我跟每個來的房客去做分享,於是每一個房間,我都讓它有7米長的面海面,讓他們看海會覺哇,然後也都是全都挑高的落地窗。」

仁甫的世外桃源位於宜蘭頭城,含地下室4個樓層,一共255坪7間房,花了3年半打造,斥資超過6千萬。藝人王仁甫VS.記者:「看到成品的時候,我們(夫妻)2個進來的時候很感動,我們倆個進來的時候這樣,老公、老婆我們終於完成了,金錢的部份我只能說,已經完全超支到不行,就比6000萬還要多,超過,超過還滿多的,那你有想過要多久回本,基本上這個房子,我沒有想過要回本,因為它其實我不把它當成賺錢的地方,我只是單純的,一開始的用意,我只是把它當成渡假的房子。」

花了3年半的時間,房間從無到有,從整地施工、選建材、畫設計圖,王仁甫跟妻子季芹都親力親為,無心插柳從自住到跟願意跟大家分享成為民宿,他說不奢求回本,只要每個月的維護跟員工薪水等管銷能打平,讓他跟家人渡假的白色夢幻莊園能永遠存在,就已經心滿意足。

明星北鼻/帶小孩觀念有衝突? 王仁甫愛鬧季芹嚴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