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陳純甄改愛女人 心受創
Jul 5th 2014, 21:59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上海電話報導】

陳純甄和「女友」柯雅馨爆出感情及金錢糾葛,陳純甄5日在臉書寫文回擊柯雅馨,形容自己心如刀割,這兩天她在上海家掉淚,「其實傷我最深的不是金錢,而是與自己最愛的人針鋒相對的矛盾感,還有被自己最信任的人一起背叛,我以前不相信男人,現在也不相信女人」。

38歲陳純甄情史多,曾跟倪齊民短暫交往,也和翁大銘的兒子翁世華交往,分手後傳戀上智邦電子執行長黃安捷,但她稱和黃只是朋友,後來又傳和富商林金龍擦出火花,但戀情皆無疾而終,她昨說,「沒有男人不劈腿、不外遇,而且吃相難看,全世界都知道,只有我被蒙在鼓裡」,因不相信男人,她轉性愛女人。

指分手遭到柯設計

改愛女人,她說爸媽尊重她選擇,這次感情受傷,比和男人談戀愛挫折更大,前晚是她農曆生日,朋友到她家慶生,她躲在房裡哭,媽媽叮嚀她吃飯,今年4月和柯分手後尋短,「在醫院時,讓媽媽承受很大打擊,我覺得很不孝」,她被好友瀨川及柯雅馨傷很重,「現在他們即使什麼都不用做,每一秒都像用針在扎我一樣痛苦。」

她說,柯雅馨接到旅行社電話就認定她有第3者,再用這個理由,換門鎖、叫警衛不讓她回家,一通不到半小時的電話,就判感情死刑,沒收她全部財產,「我會笨到財產還在她身上,去跟她朋友的朋友劈腿,合理嗎?」她說柯還有300萬未歸還,是當初多次匯到她銀行存摺及幫她代墊房貸的錢。

柯雅馨駁欠陳300萬

她在臉書中提到,「事到如今還說謊、演戲,我試著跟妳(柯)交涉過多少次,請妳給我一條生路,房子要,現金要,大錢小錢都要,就連我用爛的LV行李箱,只要有價值的妳都要。」對陳純甄討300萬,柯雅馨公司昨說,該結清錢都結清,沒300萬這回事。

陳純甄昨也遭黃姓債主在臉書嗆聲討錢,金額從25萬至135萬元不等,她說,「向來只有別人欠我錢,我從來不欠人錢,沒有還就是因為沒有欠過,所有的單據經法院判決後都已經確定無效,我不需要對那些所謂的單據浪費任何時間。」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