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徐懷鈺:我活著 何說人間蒸發?
Jun 25th 2014, 22:01

中國時報【黃嘉平、吳禮強╱專訪】

「我好想踩在地面上,明明就活著,為什麼說我人間蒸發?」徐懷鈺3年前被龍縯經紀公司負責人吳祖望控告不履行合約,鬧上法庭,士林地檢署認定罪證不足不起訴。她說,因當時媒體守她家樓下,她半年足不出戶得了憂鬱症,「每天只能望著對面椰子樹,彷如籠中鳥。」

成主日學老師

那段期間,她說暴瘦到38公斤,靠吃藥治療半年,後來受洗歸主,每周上教會養育班抄《聖經》,逐漸走出陰霾。近來更升格為教會「主日學」老師,每周一堂課陪小孩讀繪本,家長認出她告訴孩子「老師是明星」,她無厘頭自嘲「是明天的星星」。36歲的她說,現在沒經紀約的牽絆,是最快樂的階段。

被點名想逃跑

她19歲時以〈妙妙妙〉一曲暴紅,被稱為「平民天后」心理壓力大,老師上課點名,都讓她心頭一驚,甚至想拔腿狂奔;收入雖豐厚,但趕商演又軋戲,常醒來不知身在何處,「過去有唱片公司的安排,現在才能說出自己的想法,真正的人生現在才開始,可以很開心地去便利商店排隊買冰淇淋。」想再簽新的經紀約嗎?「暫時不想,將來不排除,但我個性直,很怕再傷一次。」

她年收曾高達3000萬,目前收入靠大陸商演,平均兩個月1場,據悉,每場酬勞約10萬人民幣(約50萬台幣),年收300萬。歌曲〈我是女生〉仍是廠商最愛,「不唱〈我是女生〉,就沒人知道我是徐懷鈺。」自嘲要改唱「我是熟女」,「小時候急著長大而排斥唱這首歌,過30歲後卻不想變老」,打算改編該曲以數位發行。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