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藝人翁家明會演戲 投資賺錢有一套
May 18th 2014, 13:01

藝人翁家明,除了會演戲,投資頭腦也非常厲害,2年前他砸下5000萬,經營小型健身中心,生意不錯,最近他再花千萬增設粵菜餐廳,除了服務會員,還能吸引更多外來客,到中心來休閒運動,可說是一舉兩得。

拉下紅布,藝人翁家明投資的健身中心重新開幕,好友雷洪和劉香慈,特地冒雨捧場,趁機跟翁老闆,凹好康。

藝人雷洪vs.藝人翁家明:「我送他(雷洪)一張免費卡,讓他天天來跑都沒關係,真的啊問題是雷爸他不要,他說你送我一張沒有沒有沒有,送我一張餐廳免吃卡他就來。」

藝人翁家明vs.藝人雷洪:「香慈你自己說,你來這裡運動時候,我們這些健身教練,是不是每一個人都這樣,很熱心為你服務,如果我是教練,我也會很認真的教她啊,非常認真為她服務,因為我不是教練,就算我不是教練,我都免費(教劉香慈)。」

熱愛運動的翁家明,2年前,和朋友一起投資5000萬,自己當起健身中心老闆。雖然生意不錯,但他日前,大膽再投入1000萬,把部分庭園改裝成餐廳,盼望開闢更多財源。

藝人翁家明:「因為很多會員他都會在這裡,除了運動之外也喜歡(聚會)宴客,也喜歡跟朋友吃吃喝喝,但沒有個地方,他有時候剛好做完運動,想說換個衣服再出去很麻煩,直接在裡面有個餐廳多好,他們就建議我這麼做,我想一想也對,所以就開始籌備餐廳。」

翁家明打算,靠美食吸引外來客,在健身中心休息,既打出知名度,又能提供會員服務,一舉兩得。

看來這位戲劇一哥,不只演技好,生意頭腦,更是頂呱呱。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