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斥資390萬海外婚 傳阿B8月娶范姜
May 1st 2014, 06:23

61歲的阿B鍾鎮濤,和愛情長跑17年的范姜素貞,外傳八月將斥資台幣390萬舉行海外婚禮。包含梁朝偉、杜德偉等明星都會出席。阿B因為前妻章小蕙建議借貸炒樓失利,負債9.7億。2002年宣布破產,但范姜不離不棄,陪著阿B走過人生低潮,兩人堅定的感情,終於能修成正果。

鍾鎮濤難得和女兒一起大合唱,但小孩的媽也就是范姜素貞,鍾鎮濤始終沒給名份,藝人鍾鎮濤:「已經那麼多年了,最後還是娶了一個台灣,雖然他還沒嫁給我,還沒娶,還沒娶,所以我剛也講對了,我沒有講鍾太太,我講范姜女士。」范姜1997年和鐘鎮濤相識,擔任助理後來相戀,還幫鍾鎮濤生了兩個女兒,外傳愛情長跑17年的他們,今年8月要斥資台幣390萬舉行海外婚禮。

鍾鎮濤因為前妻章小蕙奢華揮霍,還有與富商不倫戀,1997年簽字離婚,但他聽從前妻建議借債炒樓失利,負債台幣9.7億,逼得他在2002年宣布破產,但范姜始終不離不棄,陪著阿B走過人生低潮。藝人鍾鎮濤:「小孩的媽范姜不離不棄,在我身邊,我都不知道怎麼感恩。」鍾鎮濤不只一次在節目上感謝他的親密愛人,42歲的范姜來自台灣出生桃園望族,阿B最失意時她開明星二手衣店賺錢,還債完畢後,兩人婚事始終是焦點。

鍾鎮濤女友范姜素貞:「我必須減20磅我才結婚,減不到就不行,所以我現在很可憐,我一吃東西我女兒就控制我。」去年范姜過生日,阿B送上鑽戒求婚,低調的他不承認婚期,反而透露常被女兒逼婚,現在傳出好消息,兩人堅定的愛情終於能修正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