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生女遇生死關 吳淡如瘋投資與進修
Mar 29th 2014, 19:11

出道18年,吳淡如的演藝路,在女兒小熊出生那個月大轉折。當時她在產房裡生死掙扎,外界卻沒同理心萬箭齊發攻擊,「那個月,我知道要不在乎別人眼光,人若要得到充分的自由,唯一的方式就是經濟自主,不能把所有雞蛋放在演藝圈裡。現在,即使有一天我沒節目做了,不想玩了,我可以走得自在,沒有任何壓力。」

吳淡如做紅鑑寶節目「女人要有錢」,這年來平均收視破1,也引起其他電視台競相模仿,但她完全不在乎別人複製抄襲,「如果你抄的內容比我好,我佩服你,如果我被學到快完蛋了,一定是我信用度不好,或節目不夠精彩,沒什麼好抱怨的。」

今年邁入50歲,文人氣質的吳淡如在演藝圈早有名氣,但她謙稱自己仍是最便宜的主持人之一。「我現在拿的酬勞,是18年前當菜鳥時一個月的薪水,我雖然是工作狂,但不會把重心放在演藝圈,所以年前我才毅然決然請辭『今晚誰當家』,去做想做的事,包括考上咖啡師執照,現正在上玉石鑑定課。」

她計畫先從玉石開始,然後寶石,最後上鑽石課,兩年內進修完畢,「我不知這節目還能不能做兩年,單純只是為了興趣,不想當個半調子主持人。」咖啡執照筆試她拿了95分,仍覺不滿意。

「其實60分就及格了,但我會問那5分是錯在哪裡?」這麼嚴格的態度,會不會造成工作人員甚至家人老公的壓力?她說:「我才不管他,小孩的家庭作業還是叫我來做。」生下獨生女小熊後,吳淡如事業觀已大不同,她說:「當時一邊在做月子,一邊擬定計畫,做各式各樣的投資,我不要演藝圈的收入成為我最大收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