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黃子佼歎她前年來 沒人追星
Mar 20th 2014, 21:55

中國時報【林怡秀╱台北報導】

金秀賢今訪台,主持記者會的黃子佼20日說,最近工作忙,兩周前惡補《來自星星的你》:「現在還剩半集,我捨不得看完!」還有不少藝人助理要求「充當」他助理,只求能見都教授本尊,「但主辦單位和我太熟,知道我助理是誰,要是大家都來,我的陣仗搞不好會比金秀賢還大!」

「千頌伊」全智賢前年來台宣傳電影《神偷大劫案》,記者會和首映會也是他主持,他感嘆:「當時媒體都沒滿,她要是這時候來台,場面一定不只這樣。」

金秀賢在台的記者會,韓方是否事先過濾問題?黃子佼說:「目前對方還沒提出,但一般來說,私生活這部分當然是能避就避。」他也說,外籍藝人來台,經紀公司過濾問題很常見,「但我曾碰過事前什麼都沒說,事後卻怪我問不該問的問題的情況,讓人很傻眼。」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