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賀一航氣哭 將告「自由」、王盈蓁
Feb 28th 2014, 21:54

中國時報【張佩玲、許容榕╱台北報導】

賀一航被影射吸毒!《自由時報》2月28日以「賀一航被爆吸毒 逼人打手槍」標題,報導因直播吸毒過程被警方拘捕的「嬌滴滴」王盈蓁,前天在臉書爆料,暗指賀上色情酒店疑拉K並要求打手槍,昨賀激動氣哭:「我要告《自由時報》與王小姐,實在太欺負人了!」

58歲的賀有心臟病和大腸癌第3期,昨與妻子Judy、罹患肺癌第四期的Ma媽、Makiyo喝下午茶,聽說吸毒說,激動的說:「我心臟受不了!」他說,《自由》記者前天打電話問他,他說不想回應,因為根本不認識那女生,沒想到還是刊出,讓大家以為他還在吸毒。

他4年前因召妓、吸毒被判緩刑2年,並義務勞務100小時。他說,一直到去年11月,每月都要驗尿,「我的身體還可以吸毒嗎?我才剛過2年緩刑煎熬,也為過去的荒唐事受懲罰了,為何還要來傷害我?」Judy也作證,「我24小時都在他身邊,他任何事我都知道,我們一定要對《自由時報》和那個爆料女生提告。」

曾是酒店小姐的王盈蓁,也爆料小彬彬(溫兆宇)曾坐她的檯,寫下「吳宗憲、小彬彬,不要再逼我爆料了」,給人想像空間,吳宗憲昨說不認識她,「我受盛名之累!我根本不會去酒店,她是大外行。」小彬彬昨手機關機,媽媽說,他們不想知道「嬌滴滴」是誰,也不隨之起舞,「男人為做生意、朋友邀約,去酒店無可厚非,不用大驚小怪。如果她說幫我兒子打手槍,我一定告到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