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丟相機私密照外流 辜莞允po文:爭取正義
Feb 25th 2014, 09:52

裸照事件讓小模人人自危,而同樣受牽連的NONO辜菀允,事隔一個多月後打破沉默發言,她在臉書粉絲頁留言說,自己粗心弄掉相機雖然很笨,但不覺得自己是活該,相反的她會去爭取正義,不會姑息那些散步照片,傷害別人的人名單留言都不會刪除,要為自己討回公道。

清新臉龐加上燦爛笑容,裸照事件中受害小模其中之一的NONO,事發一個月後她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留言,首先她說「粗心弄掉相機很蠢很笨,但我不認為這樣對待是活該,活該是罪有應得,我犯了什麼罪,而許多人說炒作,但不關粉絲專頁,事實是因為遲早有天該去面對,並會爭取正義,不會姑息傷害別人的人,名單跟截圖很長,留言都不會刪除,要為自己討回公道」,女模辜菀允Nono:「我不會希望我自己的粉絲團是一言堂,任何的批評指教我都不會刪掉,然後我都有在看」。

裸照事件爆發之後辜莞允相當的低調,同學說校園內還是沒有看到她現身,辜菀允同學:「上次有跟她提醒一些老師說的事,所以她說她現在目前工作在忙,目前還沒看到她」,事發到現在同學強調有聯繫她,但同堂課卻沒出現,可見NONO相當低調,當初手機在校園搞丟私密照被有心人士散播,沉默多時NONO選擇站出來勇敢面對,也PO出報案三聯單,希望能將那些惡意散佈照片的人繩之以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