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孫燕姿帶小孩挫折 哭點變低
Feb 16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吳禮強╱台北報導】

孫燕姿2000年以〈天黑黑〉走紅至今,曾因受不了3年發7張片的壓力暫別歌壇1年,過去7年只發了3張片,14、15日兩晚接連在小巨蛋個唱,反省「我知道自己的任性…我很累、不要唱」,如今懂得珍惜掌聲,慶功宴上她說:「當媽媽是很大的轉折。」

為人母,讓她學會不自我,「想做的東西,沒有一件比寶寶吃飽重要。」結婚生子後再開唱、發片,坦言擔心過被取代或遺忘,「但這不是我做音樂的理由,我不會因此趕快做專輯。」當媽媽讓她哭點變低,兩場演出數度哽咽,但ㄍㄧㄥ著不讓淚流下來,她說上一次哭,是因為孩子,「前面6、7個月,覺得自己沒把媽媽做好。」

她更學會感謝,包括嘉賓許美靜、送燕窩給她的張惠妹等,最感謝的是為她打理事業的爸爸,孫爸為演唱會到佛山看道具,「沒有他我怎麼辦?」老公納迪姆兩場都到,她在台上看見了:「他知道我準備很久了,要我放輕鬆。」


孫燕姿套金縷衣 (圖)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