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金陽:瑤瑤面前 我又跩又帥
Feb 9th 2014, 21:50

中國時報【陳亭均╱專訪】

22歲的金陽為了演出荷蘭國際「BLAZE街舞世代」舞台劇,在舞蹈教室揮汗如雨。就讀政大地政系的他,已在國際賽事中獲4次冠軍。女友郭書瑤(瑤瑤)去年才獲頒金馬獎最佳新演員,但金陽毫無壓力,「在她面前,我又跩又帥!」他開玩笑說:「我講什麼她才不敢抵抗!」然而話才說完,他竟輕聲補上一句:「其實她覺得我耍帥很白爛,都會笑我。」

兩人感情無關金錢

他和瑤瑤去年金馬獎後,正式承認交往,瑤瑤年收入破千萬,金陽僅偶爾在中天《大學生了沒》曝光,兩人名氣、收入天差地遠。但瑤瑤日前說:「在我心裡,金陽是大咖!」金陽也說:「我們的感情根本不是建立在金錢之上。」他對舞蹈夢想很執著,每月開班授課,到學校社團教學,可以進帳4萬元左右,「對我來說,這樣就很夠用了!」

參賽成績獲父肯定

金陽父母親都是補教業老師,家境寬裕,他從小很會念書,國三接觸舞蹈後,為了夢想與雙親屢鬧家庭革命,他爸有陣子還常飆他:「從現在起,你去哪,我就跟到哪。」最後看到他不俗的參賽成績才認可他的規劃。過年期間,瑤瑤和金陽家人一起吃飯,金陽的母親還告訴兒子,「你看瑤瑤這麼努力,你要比她更努力!」

他昨笑說:「我一開始想跳舞,其實是因為想把妹、耍帥,但我現在希望有一天,外國的大型賽事可以邀台灣人去當評審,那個人就是我!」「BLAZE街舞世代」世界巡迴超過200場,3月11日至16日在台登場,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郭書瑤、金陽(圖片翻攝自郭書瑤Instagram)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