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Helpdesk Ticketing System

Award-winning helpdesk system with an inbuilt KBase, forums, canned responses & more. Try super user friendly Freshdesk today. (In 2 minutes, You'll set it up!)
From our sponsors
江中博二度婚 于美人沾喜氣
Jan 11th 2014,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林怡秀、洪秀瑛╱台北報導】

名嘴江中博11日和小他13歲的前城市小姐王姿琇結婚,賓客有多家電視台主管,曾因婚變成為新聞話題的于美人、顏冠得、陳子強、高國華到場,于美人說,最近參加很多場喜宴,感謝大家讓她沾喜氣,給新人什麼建議?「婚姻裡有很多酸甜苦辣…」停頓許久苦笑:「我剛離婚,好像沒什麼資格講這個。」

婚宴低調靠長輩埋單

10多年前,江中博瞞著父親與空姐結婚,因個性不合不到1年就離婚,昨父親同班同學蔣孝嚴擔任證婚人。42歲的他說,和妻子交往7年,兩人因身高、年齡的差距,讓他堅持低調辦婚宴,「我不是藝人,只是小人物,不希望因為結婚被品頭論足,光看網友的評論就很不爽。我算八字,現在不結得等4年後,那時都幾歲了?」

他昨在神旺飯店宴請28桌,他說,因收入不穩,靠長輩埋單,還沒計畫到哪度蜜月,「突然要結婚讓我很累,溝通過程曾情緒一來就走人,但她很尊重、體諒我,化解衝突。」

高國華攜陳子璇出席

高國華是江的建國中學老師,昨和老婆陳子璇出席,「很祝福他,我現在的人生也很快樂,每天和子璇有說不完的話,發現人生重點不在於賺錢,而是有沒有找心靈伴侶」,他投資500萬在小北百貨,每月可獲利40萬,加上教書,每月收入近百萬。

陳子強昨說,原本不敢參加,擔心給新人困擾,和于美人互相加油打氣,「但是現在對婚姻真的很害怕」。顏冠得到場包了紅包就離開,目前仍未正式工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