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愛不愛甄珍 劉家昌:是家人
Dec 2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陳昱翰╱台北報導】

劉家昌、甄珍爆婚變,前天劉話術了得,但25日漏了些許口風。他25日談及對老婆甄珍的「愛」,他坦言「與當年不同」,還說大道理:「談戀愛是一種愛,結婚有孩子是種責任感,對家族的愛則是另一種情。」

那究竟愛不愛甄珍?他問東答西:「她是一個家人,Part of family。」到底愛不愛她?他才說出口:「就是我自己的親人,我當然愛。」

怒罵周刊編造新聞

弔詭的是,甄珍日前腰傷嚴重,得以柺杖代步,他回得冷淡:「甄姊很多病。」愛她不是該關心她?他說:「她天天病,病了50年,到底哪次是真的?不要把病當成一個新聞在搞。」

《壹週刊》爆他婚變,香港《東周刊》也指兩人香港豪宅抵押給邵氏負責人邵逸夫夫人方逸華換現金,劉家昌昨很怒:「周刊算媒體嗎?一個禮拜靠編造出一本,名嘴還照著周刊講,靠罵人過日子,不要臉。媒體沒一個正面,沒一個好人,這算什麼教育?值得我提告嗎?我們格調同嗎?」

「來了50多家媒體,報導都沒提慈善活動,他媽的死電視台…媒體從沒報我好的,像通緝犯這種媒體想過的壞事我都幹過…。」他自豪不靠媒體宣傳,今起連續3天在高雄佛光山的公益演出,4500多張免費票已索票一空,「我最不靠媒體,從沒在乎過媒體。我老了,快死了,總要有人出來講真話。」

甄珍哀莫大於心死

但包含香港《成報》等多家媒體曾報導,劉家昌在1977年5月13日曾許下對甄珍愛的承諾:「今後,我不再談戀愛了」、「我絕不會做傷害甄珍的事」、「我要和甄珍『白頭偕老』」,但他昨否認有這3個承諾:「瞎掰的!我自己做的事,只有我自己明白。」兩人1978年結婚至今35年,他堅稱:「37年才對,我1977年認識她。」

他還是宣示夫妻感情好:「從來沒為任何事爭執,只有為劉子千的教育,不能太寵。吵什麼架?你們告訴我啊,為了什麼事吵?沒有那事。」他自稱這些年把甄珍、劉子千照顧得很好,「因為他們什麼都不缺」,但長年分居如何維繫感情?他說:「這情形已經28年。美、港、台、日等地有12個家,家太多,家人太少。」

據悉,友人向甄珍轉述這兩天他對媒體的「說辭」,她有點「哀莫大於心死」,記者昨致電她手機仍未接,無法獲悉回應。

 ↑劉家昌昨在練團室炮轟媒體的負面報導。(盧禕祺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