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王力宏談戀愛 Janet自曝早知道
Dec 10th 2013, 19:13

王力宏閃婚成熱燒話題,Janet昨晚出席皇家禮炮晚宴,談及此事,自曝早一步比別人先知道,「我較洋派,看到他洋溢幸福樣,就直接問他是否交女友了,他也坦承有交往對象。」Janet與王認識至少5年,她讚王是細心的男人,「在國家音樂廳演奏前,他特地花1小時陪我練琴,還錄音跟我討論,讓我很感動。」

Janet寄情工作,否認現有男友陪伴,會閃婚嗎?她說:「會,但可能是我求婚,我喜歡給對方驚喜。」周遭朋友接連步入家庭、生子,Janet也懷成家夢,卻怕生Baby,「每次想到生小孩,就怕痛、怕改變生活,愈想愈害怕。」

更多udn報導:登門求復合發現被劈腿…殺她外婆史丹利熱戀GIGI 首度同台放閃

 ■Janet(右圖)昨以背部全裸、胸前深V的性感造型出席酒商活動,笑說自己的服裝十分優雅,拉小提琴時會不經意地秀出「乳溝」,是一種「偷偷的... 較多 
 ■Janet(右圖)昨以背部全裸、胸前深V的性感造型出席酒商活動,笑說自己的服裝十分優雅,拉小提琴時會不經意地秀出「乳溝」,是一種「偷偷的性感」;她自從主持超視《金頭腦》後,身旁友人都誇她中文越講越好,不過她忙於工作,至今仍單身,她說:「是有些要好的朋友,但每次見面都相隔2個月以上,我想結婚還得等上好幾年。」攝影/羅永銘 較少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