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Photoshop - Beauty Retouching

Learn how to improve your photoshop retouching skill and knowledge in 21 easy techniques! Take this course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仔仔周渝民女友傳「孕」味 低調避談戀情
Dec 6th 2013, 12:45

藝人戀愛總是成為大家關注的話題,最近讓大家最好奇的,是32歲的新科金鐘影帝仔仔周渝民跟喻虹淵的戀情,之前被拍到女友疑似懷孕,仔仔就是不鬆口認戀情,不同於仔仔,近年來演藝圈不分大、小咖,幾對情侶檔都愛得很大方,仔仔拿下金鐘影帝,實力派轉型成功,就算承認戀愛,粉絲一定不會在意。

仔仔周渝民出席時尚雜誌頒獎典禮 ,大家最好奇的還是他跟喻虹淵的戀情,日前周刊拍到他跟緋聞女友一起現身五股保養愛車,當時喻虹淵體態發福,遭質疑是懷孕,還說倆人互動如同老夫老妻。

藝人周渝民:「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什麼(公開戀情),不盲目跟隨別人,這是我自己一貫的做人處世風格,當然好事我要大大讚美,自從吳建豪開始,演藝圈都有好多喜事,這些都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也希望能夠沾一下我身邊好朋友的喜事。」

仔仔態度有夠低調,跟其他男偶像比起來似乎太過保守,畢竟最近一堆人大方「放閃」公開戀情,先是吳奇隆微博認了劉詩詩,接著王力宏也在臉書宣布結婚,之前吳尊更坦承瞞婚生子多年。藝人吳尊(2013.10.02):「只要在那個時候,會讓我家人不舒服的,對,我必須要保護,我希望大家可以體諒。」

礙於偶像身分不能承認,也是為了保護家人隱私,過去包括成龍、劉德華都怕影響人氣,只能藏愛,林鳳嬌跟朱麗倩成了默默在背後支持的女人;不過時代開放,偶像到了適婚年齡,粉絲大多能接受談感情,仔仔拿下金鐘影帝,實力派轉型成功,就算承認戀愛,甚至是結婚生子,相信粉絲一定不會在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