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Many wonderful memories are captured in black and white.

With digital photographs, the art is now in creating black and white images. This course will teach you how to use Photoshop techniques to create beautiful images.
From our sponsors
曹格把李小龍 當戒酒監視器
Dec 1st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雯犀╱專訪】

曹格宣誓戒酒後,每天去公司寫歌,一進門先喝3杯茶,一抬頭就見到牆上9位偶像,警惕自己別再犯錯。他8歲看李小龍的電影,學會「最好的防守是攻擊」,14歲去紐西蘭念書,因白人同學欺負堂弟,他嗆聲「單挑」嚇退對方。

他引用李的話:「如果你要嘗我的茶,請先清空你的杯。」意思是希望外界看他時,拿掉有色眼光。

心疼女兒被連累

他的偶像還有格達費、麥可傑克森等褒貶參半的名人,格達費被公認是壞蛋,他卻說:「他也是媽媽生的,也有領袖的堅持。」一如他的負面形象,「你知道我做過的事,可是你不知道我經歷過的事。」外界記得他醉毆側田,卻忘了他是為側田抱不平才出手。

他展開新生活繼續被網友罵,他說:「我犯錯,被罵活該。」他感謝一直守在他身邊的家人、經紀人、歌迷,但他對網友在他女兒照片上留言「好可愛,可惜爸爸是酒鬼」,忍不住反擊:「你罵我可以,但不要扯我女兒。」坦言看到謾罵很受傷,「我也是人,也會受傷,也有血,也會流淚。」

和《歌手2》接觸過

他戒酒後和蔡依林去蘇州商演,以前上台前一定先喝杯烈酒開嗓,那天戶外體育場8℃,他改喝咖啡,一共喝了6杯,唱完後整晚失眠,卻充滿喜悅,因克服了心理障礙,有信心持續下去,「我要永遠保持清醒。」

外傳湖南衛視《我是歌手2》邀他參賽,他說接觸過,但未確定,如果參加不會當成比賽。第1季曾傳出比賽不公平,他說,人生本來就不公平,他剛出道時很多人說他不行,但他對自己說:「我活著一天,都有可能起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