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凌風求續命 喜得齊秦介紹名醫
Nov 2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游鎮槐╱台北報導】

高凌風27日在大陸廈門忙剛開幕便當店事宜,一睡醒就收到齊秦給他的短訊,要替他介紹大陸專治血癌的醫院跟名醫,讓他備感窩心也直呼:「老兄弟,有情有義啊!」

注射免疫細胞再評估

「哥,我有個朋友的父親是國寶級院士,開辦北京道培醫院,專治白血病,治癒率達8成,想請您快來治療,別再耽誤時間,好嗎?」高看見齊秦簡訊,備感溫暖,回憶齊初登台,就是跟他一起在台中舞廳,笑說:「我們同家唱片公司,他是我師弟,後來公司讓他跟王祖賢拍電影,『好康』的都輪不到我。」齊之前身體也出狀況,高則說不清楚。

高昨已與醫院的窗口聯繫,他先前計畫注射女兒阿寶的免疫細胞,但醫院解釋,此舉雖能增加免疫力,但無助病情,建議骨髓移植,但詳情需再評估,他說:「齊秦的眼界,我絕對相信,我現沒固定治療方式,這醫院我優先考量。」

月花40萬愁沒後續收入

齊也對他說,錢的事情不用太擔心,讓他鬆口氣,醫院只收成本。他要注射女兒的免疫細胞,需500萬醫療費,他這一年收入不多,每個月房貸與贍養費高達40萬,「我現就是坐吃山空,之前覺得救命最重要,現在錢也必須考量。」

他先前新加坡登台,不說酬勞,但說能緩解每月的經濟壓力,後續還有4場,除此外已無其他邀約。傳夏玉順邀他到美國作秀,但他解釋秀約在過年期間,一聽到他要坐輪椅上場就打退堂鼓,他無奈說:「之前覺得救命要緊,不過還是要了解到底要花多少錢才決定怎麼治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