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相比蔡依林 田馥甄嫌己無用
Nov 26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吳禮強╱專訪】

田馥甄曾和周杰倫傳過緋聞,談起天王最有名的前女友蔡依林,田大力讚美:「她的毅力和心智讓我好佩服。我看她的演唱會和照片,一直想:這是怎麼做到的?」但她從來不敢當面向蔡表達。

她認為蔡依林面對的壓力、工作量比其他藝人大好多倍,「羨慕她經過一番寒徹骨,現在可以這麼坦然;也好奇她自我要求到這種地步,是有在睡覺嗎?讓我好像變成無用的人。」蔡聞言說:「她也是我很欣賞的女歌手,不要覺得自己沒有用。」表示自己對很多事充滿探索心,專注在學習或找答案,就忘了過程中的辛苦。

田的專輯去年入圍7項金曲獎卻鎩羽,「我一點都不難受,得獎對我和公司的幫助就是商業上:有版面、接代言、成為有產值的歌手、公司下次再投資你,就是一個循環。」她認為「獎」是鼓勵,「我會感恩跟榮幸,但不能拿來吃或當咖啡喝,獎盃還會生灰塵!」

 ↑收起Hebe的笑鬧,田馥甄做回自己時理性又知性。(盧禕祺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