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Ready to move beyond the basics?

Enroll in this advanced DSLR course to explore more creative scenarios, image editing, and videography.
From our sponsors
腰椎出問題 張善為手術順利
Nov 19th 2013, 05:58

(中央社記者徐卉台北19日電)「黑皮哥哥」張善為因為腰椎出問題,昨晚進行手術,經紀人Joan今天下午在醫院說明病因,表示手術順利。

張善為昨天入院,在臉書說「待會兒8時就要做緊急脊椎手術,希望還能有機會繼續帶歡笑和節目給你們」。

他說,「謝謝這麼多愛我的人給我力量,我愛妳你們。最讓我自責的是讓我爸爸媽媽我妹妹這麼的擔心,我不孝……對不起……還有粉絲和進化版朋友們,我愛妳你們……我之前沒回app是在奮戰中,請見諒……大家都要照顧身體喔!」

經紀人Joan今天下午受訪表示,腰椎的問題可能是長期太勞累,睡覺不正常,也可能是張善為太急著好起來,吃完A藥,又吃B藥,吃藥也有問題。1021119

▲張善為手術順利。(圖/張善為經紀人提供)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