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LSAT prep from HLS-educated instructors

LSATMax includes video lessons, unlimited personal attention & support, and over 6,000 real questions from previous LSAT’s. Enroll for just $299.
From our sponsors
小賈連推9道歉文 挨轟缺誠意
Nov 1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識軒╱綜合報導】

小賈斯汀(小賈)日前在阿根廷演出,傳他在台上踩該國國旗,還用麥克風架將國旗「掃」下台。他13日在推特連Po9則、約238字的道歉文,卻僅提3次「Sorry」;有網友批他誠意不夠,有網友認為他為過錯解套。阿根廷駐華盛頓的代表也不領情。

小賈說,他很愛阿根廷,絕對不會做出侮辱該國的舉動,「演出時有人不斷丟東西上台,我就順手弄下舞台,才不會有人因此受傷。從網路上的影像中,我看到一件胸罩和工作人員告訴我的T恤,但就算是國旗,我也不會做出任何不尊重的行為。」

他強調很少捍衛自己的所作所為,「但這次我要講清楚,我不會做任何不尊重粉絲的事,希望你們能原諒這次的錯。」由於小賈踩國旗的影像無法顯示清楚究竟是國旗,或是印有國旗圖樣的衣服,經紀人趁勢緩頰:「一切都是誤會啦!他會再去阿根廷的。」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