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陶喆不愛相親 交女友先過媽這關
Oct 28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陶喆自父親陶大偉走後,對母親王復蓉唯命是從,唯獨他的交往對象,始終無法如母親的意:「在我的記憶裡,我9成的女友她都不喜歡。她常常細數過往女友,告訴我,『我告訴你了吧!』就該聽老人言。」他不頂嘴,盡量順著母親,「兒子是母親上輩子的情人,她永遠都會覺得,誰都配不上我。」

他說,希望交一個母親喜歡的女友,不在乎對方是誰,辣不辣、正不正,但他不喜歡長輩作媒,母親曾幫他介紹對象,母親和對方的媽媽要好,和女兒不熟,但相處要靠自己,他寧願自己選擇,「我喜歡聰明、有深度、有想法的,當然也要穩定,才會認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