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Want free Kindle ebooks?

Sign up to receive the best freebie Kindle ebook deals in your email every day.
From our sponsors
協議探視破局 顏冠得怒35天未見小孩
Oct 15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購物專家薛楷莉與前夫顏冠得為5歲女兒正打監護權官司,原定薛帶女兒14日讓顏探視,因探視場地意見不同而破局,顏35天未見女兒,15日表達不滿,並批薛的經紀人Gigi並非家人憑什麼發言:「如果要發言就要負法律責任!」

顏說:「我不想被陰,我沒打小孩,卻說我打小孩,約在公開場所,有社工人員在場,是最好的選擇,他們卻不同意,很奇怪。」Gigi說,顏曾打小孩,讓小孩畏懼,是小孩選在經紀公司見面,大家如約到了經紀公司等了1小時,「我是小孩的乾媽,也是薛的經紀人,當然可代表薛發言,加上我所發言都是事實,也都有證據,請顏不要再說謊,不排除對他提出加重誹謗罪。」

顏再反擊:「我小孩不到6歲耶,可以自己選擇?監護權是歸我,她們違法在先,照道理我可以直接把小孩帶回家,我是怕傷害小孩才這樣做。」雙方預計11月11日再次出庭。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