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藝人動態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藝人動態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7 Days of Complimentary Downloads: 100,000+ Motion Backgrounds, Video Clips, Production Music Tracks, Sound Effects, Special Effects and More.
From our sponsors
周刊:楊丞琳自爆 男友可肉體出軌
Oct 2nd 2013, 04:17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楊丞琳接受媒體專訪,在二選一的考題「男友可肉體出軌」亦或「可和姊妹淘搞曖昧」中,居然選了前者,也就是說可以讓男友搞一夜情?

楊丞琳說:「兩者皆不能容忍啦,硬要選的話,因為對方是男生,一夜情還可以合理化,說服自己,但跟好朋友搞曖昧就有點誇張,簡訊電話都不行,代表腦子裡都已經浮現那個人,太可怕了。」

她也透露自己和男朋友提分手的往事:「我有一次分手的經驗,是直接打電話給對方說『我們分手好不好?』結果他嚇了一大跳,我就笑笑說『我覺得沒有辦法當你的女朋友了』,因為我都深思熟慮過,所以會冷靜地談分手。」

在訪談中,楊丞琳也坦承從不愛穿安全褲:「安全褲的顏色比較醜,只能白、膚、黑,而且我覺得穿2層內褲很煩,安全褲的褲頭也會有痕跡,造成不美觀,所以直接穿內褲就好。」那如何防走光?她說:「我都很小心,很少穿超短的裙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lintontjnh 的頭像
    Clintontjnh

    Clintontjnh的影劇新聞

    Clintontjn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